抱疴弃疗

【兔威/威兔】青春期少年果然不应该去吉原

这一篇是旧文,可能有朋友看过,刚刚翻箱底发现没有在乐乎发,想想还是搬过来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阿伏兔推开自己房间的门,看见神威正坐在窗台上等他。这死孩子随意披着件长衫,头发也没有梳,一脑袋红毛乱糟糟地翘着,乍看上去倒显得比平时可爱不少。不过也就仅限于乍看上去了,因为神威转过脸来,又挂着烦死人的笑。天知道阿伏兔有多厌烦神威平时的笑,与他战斗时的笑容不同,这种笑不带有任何愉悦的意味,没有温度,根本就是一层贴在他脸上的皮,让人看了只觉得肌肉发紧、浑身难受。

  

  “怎么,凤仙的麻烦刚解决完,你又给我找什么事做了?”阿伏兔忽略神威打量的目光,解开外套和披风随手往椅背上一扔,坐到床上小心翼翼地伸展他伤痕累累的筋骨,检查包裹断臂的绷带。他其实早就不太疼了,或者说因为疼的太久反而忽略了,但当着罪魁祸首的面,他不想表现得跟没事一样。

  

  神威晃了晃垂下的两条腿,仿佛很天真似的问:“阿伏兔,陪我一晚怎么样?”

  

  阿伏兔头都没抬,习惯性地答应:“行啊,干什么去?打架我可不奉陪。”

  

  “我是说——”神威拉长了声音,“陪我一晚。”

  

  “是是是,笨蛋团长。我不是都说行了么。”

  

  “你可真够迟钝的,阿伏兔。不过算了,反正你已经同意了。”神威说着话跳下窗台,走到床前居高临下地伸手抓起阿伏兔后颈的头发,审视对方被迫仰起的绷紧的脸。“没什么特别的嘛。”他念叨了一句,然后毫无征兆地俯身吻上阿伏兔的嘴唇。

  

  才十八岁的少年的吻急躁又青涩,像是小兽的噬咬,阿伏兔被啃破了口子,神威把那些血舔进自己嘴里,在弥漫的铁锈味中眼睛发亮。阿伏兔没有动,他太习惯忍受神威的一切胡闹了,谁知道这次又是在抽什么风呢?直到神威开始摸索着试图解他的衣服,他终于意识到神威是认真的,连忙推开那个小兔崽子,拿袖口擦了擦嘴:“喂,你要发情也先看好对象吧。”

  

  神威一边的膝盖顶在阿伏兔两腿之间,脸上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:“我看好了啊。听说阿伏兔喜欢男人,我才好奇想试试的。”

  

  因为这个表情实在让人火大,阿伏兔认真地设想了一下自己揍他一拳的后果,觉得自己好像承受不起,只好骂了一句:“啧,哪个混蛋这么多话。”

  

  “不是什么秘密吧,很多人都知道呢。不过阿伏兔,这种时候不要想别人啊。”

  

  “死小鬼,你真那么好奇的话,外面多的是年轻漂亮的货色,你有钱,可以随便挑。”

  

  “花钱能买到的都太弱了,还是阿伏兔你比较合适,虽然也很弱,但我可以勉强接受。”

  

  “真是谢谢你的宽容啊,求你别勉强自己了!”

  

  “我都说不介意了。”

  

  “我介意!我介意!你这个笨蛋!”阿伏兔受不了了,“我一点都不想陪一个青春期的小鬼玩什么成人游戏!”

  

  “原来你喜欢成熟的一点的吗?”

  

  “不是那个问题!”

  

  “那么你是喜欢做主动的那一方?这可不行,主动权我是一定要拿在自己手里的。”

  

  “谁管你的人生信条啊,别闹了。晚饭时间到了,我们去吃饭好不好?要不我勉为其难陪你打一架?再不成我去给你找强者行不行?我把那个地球武士给你绑来?”

  

  “你想去地球?”

  

  “你到底是怎么听人说话的!”

  

  “难道他们说的是真的?”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

  “你仰慕凤仙?”

  

  “究竟是哪个混账说的你告诉我!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